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多家航运企业资金断裂年关难过

2015年02月26日 09:46 来源于 财新网
需求乏力,供给过剩,已成航运市场新常态,一些实力相对较弱的民营航运企业纷纷倒下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2015年的农历春节对许多航运公司来说并不好过。2月13日,国内第一家在美国OTCBB(场外柜台交易市场)上市的民营航运企业大连威兰德航运公司,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申请破产保护。

  大连威兰德航运公司成立于1993年,主营国际散杂货、集装箱运输及租船等航运业务,在北京、天津、青岛、营口、张家港、连云港、上海等国内港口城市以及日本东京均有分支机构,高峰时曾拥有散杂货船舶18艘,集装箱船舶4艘,航线遍及全球,月控制运力达100余万吨,员工400余人。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