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游戏与UC九游整合 合作分成暴增

2015年03月16日 21:00 来源于 财新网
九游2014年给合作伙伴的分成从上年的3亿元上升到了9亿元。阿里正以九游为主体,与其他巨头在移动游戏市场展开竞争

  【财新网】(记者 覃敏)3月16日,UC优视公布了2015年手游平台发展战略,其与阿里游戏的整合成为最大亮点。去年6月,UC优视被阿里全资收购。

  UC副总裁林永颂称,阿里已经将手机游戏业务,包括阿里自己开发的游戏、用户完全交接给UC手游平台——九游;还为九游开放支付宝、淘宝等入口,帮助九游接触到更多的用户。

  “实际上并不是九游的团队整合了阿里的游戏团队。阿里游戏业务正在做转型,以后重点会放在电视游戏和家庭娱乐上,手游业务就直接交给九游了。” 林永颂称,“主要是业务整合,不涉及团队的架构调整。”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