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微软绝地反击 全球免费发布Win10

2015年03月18日 19:18 来源于 财新网
苹果IOS和谷歌Android正在大肆吞噬微软和英特尔多年来构建的生态链。Windows10的免费发布,被称为微软绝地反击的开始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久违7年之后,微软重启Windows硬件工程产业创新峰会(简称“WinHEC”),隆重发布Windows10。

  微软操作系统事业部执行副总裁特里·梅尔森(Terry Myerson)今日(3月18日)在深圳召开的WinHEC上宣布,Windows10将于今夏在全球190个国家和地区以111种语言版本正式发布,发布后一年内免费升级。

  会上,梅尔森介绍了Windows10以及将为Windows硬件社区带来的创新和机会,并展示了全球最新创新“Windows Hello”,以及很多面向中国用户的定制化功能,如普通话版的Cortana。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