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要闻 > 正文
汽车

广汽丰田引入全新汉兰达 全年销量目标40万辆

2015年03月21日 13:37 来源于 财新网
去年未能完成销售目标,广汽丰田寄望新引进车型扭转局面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广汽丰田今年的销量目标是40万辆,相信在全新汉兰达等新车型的推出以及‘ONLY ONE’渠道建设推动下,我们对完成此任务很有信心。”3月20日,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广汽丰田)副总经理黄永强在广汽全新汉兰达发布会上向财新记者表示。

  去年可以说是日系车在华的“失落之年”,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2014年日系车在华销售总量为309.52万辆,同比仅增长5.61%。这一增速远落后于德系、法系、韩系和美系车企,甚至低于同期乘用车市场9.89%的整体增速。受此影响,2014年日系车在国内乘用车市场的占有率下降至15.71%,比上一年同期的16.35%下降了0.64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