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要闻 > 正文
汽车

平行进口车开售 首日成交冷淡

2015年02月15日 20:42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自贸区平行进口车确有价格优势,但目前保修网点仅一家,售后服务“残疾”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2月15日,平行进口汽车正式上市,位于上海自贸区的交易中心人气颇旺,但成交廖廖。

  财新记者来到位于外高桥森兰国际的“上海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展示交易中心”,开卖首日前来咨询看车的人络绎不绝。目前出售的进口车共有12款,品牌有奔驰、宝马、保时捷、福特野马、玛莎拉蒂和路虎揽胜等,车型多为SUV,也有跑车和房车,售价在72~300万之间。

  平行进口车确有价格优势。一位现场销售人员向财新记者表示:“目前在售车型均比正规经销商渠道价格低10%~20%不等,比如2014款宝马X5(xDrive35i),厂商指导价为92万,4S店的真实售价约在80多万,这里报价72万,玛莎拉蒂吉博力3.0L,4S店要卖140万,这里只标110万,而且都能议价。”该销售人员还表示,自贸区平行进口车的质量与正规经销商出售的进口车没有差别,均经过严格的商检,而且还能提供售前一条龙流程服务和售后3年质保。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