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天弘基金披露余额宝年报 去年创造240亿元收益

2015年03月27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3月26日,天弘基金公布了余额宝——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的2014年年报。截至去年底,余额宝用户数已经增加到1.85亿人。去年全年,余额宝为用户创造了240亿元的收益。余额宝上线以来累计为宝粉创收257.94亿元。以现有用户数粗略估算,余额宝上线以来为每位用户带来了139元的盈利。截至去年年底,余额宝规模是5789.36亿元,人均持有3133元。天弘基金一直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从产品设计到用户体验,从投资便捷性到场景丰富,将互联网用户体验不断极致化。除了余额宝,天弘基金淘宝店也持续领跑基金淘宝店,销量不断刷新纪录,3月23日单日销量突破8000万元,日访客多达20万人。展望2015年,余额宝基金经理王登峰认为,经济结构调整依旧较大,房地产投资动力偏弱,经济下行的压力依旧存在。预计央行将采取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为了应对地方债务问题以及稳增长的需要,财政政策将维持相对积极的基调。债券市场方面,在经济基本面偏弱的背景下,长期趋势依旧看好。金放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