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南北车公告董事候选人 中车高管初定

2015年03月30日 19:3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北车董事长崔殿国、中国南车董事长郑昌泓、中国南车总裁刘化龙、中国北车总裁奚国华、中国南车副总裁傅建国为中车股份公司执行董事候选人,据轨道交通装备企业人士对财新记者透露称,该排名极有可能就是中车股份公司高管最终排名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今晚(3月30日)南北车发布业绩和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公告。公告显示,中国北车董事长崔殿国、中国南车董事长郑昌泓、中国南车总裁刘化龙、中国北车总裁奚国华、中国南车副总裁傅建国5人为中车股份公司执行董事候选人。

      据轨道交通装备企业人士对财新记者透露称,该排名极有可能就是中车股份公司高管最终排名。

  5人中,崔殿国与郑昌泓都是南北车未分家前原中国铁路机车车辆工业总公司(下称原中车公司)高层。崔殿国1954年出生,今年61岁;郑昌泓1955年出生,今年60岁,两人同于1999年10月至2000年9月任原中车公司副总经理,不同的是崔殿国同时兼任总工程师,而郑昌泓主管人事劳资。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