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330”新政后两周 上海北京楼市回暖

2015年04月15日 19:24 来源于 财新网
“330新政”之后两周,上海新房成交面积同比增51%,二手房成交量大幅回升;北京新房平价走量,二手房挂牌量止跌回稳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 黎慧玲)“330”新政再加上上海公积金新政出台,多因素导致上海市楼市成交量上涨趋势抬头。

  克而瑞提供的数据显示,“330新政”之后两周,也就是3月31日至4月14日,上海市新建商品房成交面积为46.67万平方米,同比增加51%。

  二手房方面,根据德佑链家监控的数据,4月上半月的二手成交量相较3月下半月上升了58%,二手带看量亦提高了35%。

  “网签数字还有滞后性,实际成交量的数字回暖更加明显,很多开发商都表示了最近行情火爆。”易居中国执行总裁丁祖昱表示,这一次中央出台的楼市新政组合拳的效应,才刚刚崭露头角,远远没有完全发挥出来。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