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腾势新管理层露面 将加强渠道品牌建设

2015年04月22日 13:58 来源于 财新网
这个比亚迪与戴姆勒合资打造的电动车品牌,首款产品于去年9月上市,半年来销售表现不尽如人意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今年3月刚刚经历了高层大换血的腾势汽车,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新管理层首次公开亮相。

  由比亚迪和戴姆勒(奔驰母公司)合资的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下称腾势)打造的中国首个专注于新能源的汽车品牌,DENZA腾势一直备受业内关注。

  腾势首款电动车于去年9月上市,半年来销售表现不尽如人意。比亚迪没有发布这款车的官方销售数字,但据《童济仁的汽车评论》统计,DENZA腾势今年1月和2月的销量只有23辆和81辆,不仅无法与比亚迪和奔驰旗下传统汽车产品相比,也远低于“同门师兄”、另一款纯电动车比亚迪e6。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