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雷军:小米五年不上市 寻求变现方式

2015年05月14日 16:24 来源于 财新网
互联网金融、电商变现、小费模式、内容销售,都是小米正在践行的方式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琼慧)雷军近期频频亮相,但按照他的说法,这是他第一次主动接受媒体采访,以前都是“被逼的”。这一次,除了为小米首款高端手机小米Note顶配版再次站台,雷军还回应了小米可能的变现方式。

  采访前一天(5月12日),小米Note顶配版首发,3000人线下排队、100万用户线上预约。小米没有举办庆功宴,但“喝啤酒吃着麻辣小龙虾,大家也还是挺开心”。

  不过在5月6日的发布会上,雷军还是让大家吃了一惊。发给媒体的通稿里3299元的价格在现场宣布时变成了2999元。雷军说发布会的前夜纠结了很久,反复考虑用户接受度和小米的初心,在3000元为界的高端手机市场面前,最终选择了底价。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