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小米、华为、魅族混战米粉节

2015年04月09日 13:27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的米粉节因为华为、魅族、酷派等品牌的加入,俨然成为“全民手机双十一狂欢节”
2012年2月8日,北京,雷军公布电信版小米手机的价格。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晓景)12个小时,总支付金额20.8亿元,手机销量212万台,订单总数290万单,这是小米在4月8日开启第4届米粉节大促后交出的全球销售成绩单。

  4月8日原本是小米公司一年一度的粉丝狂欢节,三年前举办了第一届线下活动,到2014年转移到线上,“米粉节”变身网购大促销,成为小米清库存、以亮眼销售数字来提升市场和投资者信心的重要活动。

  2014年,小米12个小时售出130万台手机,拿下15亿销售额,也让市场对于今年的销售额有了更高的预期。除了手机销售量的增加,小米此次米粉节也带动其生态链产品的销量猛增,其中小米电视3.86万台,路由器7.9万台以及智能硬件设备77万个。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