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移动通报巡视结果 重批山西湖北

2015年05月21日 08:03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目前,巡视交办线索办结率94.74%,全集团总计立案23件,党纪处分12人,政纪处分10人,组织处理18人, 移交地方纪检监察机关或司法机关8人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中国电信通报了中央巡视组调查结果之后,中国移动也于5月15日内部发文通报巡视调查结果。

  根据通报,2015年3月-4月,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对中国移动进行了专项巡视,分批次向中国移动党组纪检组移交了问题线索。截至目前,巡视交办线索办结率为94.74%,全集团总计立案23件,给予党纪处分12人,政纪处分10人,组织处理18人, 移交地方纪检监察机关或司法机关8人。

  中国移动重点通报批评了山西、湖北两地分公司,称两地违纪案件涉案人员多、涉案金额大、涉案领域广泛,影响恶劣。集团公司党组因此对山西公司、湖北公司党组、党组纪检组进行了问责。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