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迈瑞医疗启动私有化 不满中美市场估值悬殊

2015年06月08日 21:57 来源于 财新网
部分小股东不满管理层收购价格,但分析师认为相关方不会给出比当前价格更高的报价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琼慧)越来越多的中概股准备回归中国资本市场。分众传媒借壳上市刚落定,迈瑞医疗(NYSE: MR)就宣布启动私有化进程。

  美东时间6月4日,迈瑞医疗宣布其董事会收到来自三位管理层的无约束力建议书,计划以30美元的价格从其他股东手中收购公司的所有流通股份以进行私有化。该收购价格较该公司此前最后一个交易日(6月3日)的收盘价27.47美元溢价9.2%。

  这三位高层分别是:联合创始人、董事、总裁和联合首席执行官李西廷,董事长徐航,以及联合创始人、联合首席执行官、首席战略官成明和。这三人共同构成买方集团(Buyer Group)。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