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点击返回专栏首页

关于个性化定制,Uber、乐视、bong和埃森哲有话说

2015年06月15日 14:31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万物互联”的技术发展,催生了个性化定制消费的普及,“我”的概念被再次放大。通过新渠道与“我”连接,获取信任并迅速提供个性化定制的产品及服务成为企业占领市场的新关键所在。

2015年6月5日,财新传媒与埃森哲中国共同举办了一场 “迎接‘唯我‘时代——个性化数字商业新趋势”的在线论坛,这场别开生面的无界论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网友,通过网络平台与演讲嘉宾进行互动讨论,

埃森哲数据分析服务董事总经理陈泽奇、bong智能手表创始人顾大宇、乐视致新品牌市场总经理任冠军及Uber中国创始团队成员、上海地区运营主管谈婧作为主讲嘉宾,《财新周刊》副主编王晓冰担任本次论坛主持。论坛气氛热烈,几位嘉宾从各自领域出发,分享创新经验与案例,探讨企业如何通过数字技术实现服务与产品个性化从而赢得市场,不仅互相启迪,还现场谈起了跨界合作,火花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