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化集团增持4600万股力挺 未能止跌

2015年07月08日 21:34 来源于 财新网
国资委下达通知,支持央企增持“股价偏离其价值的所控股上市公司股票”,中石化集团响应号召增持,并宣布未来12个月内将继续增持不减持。但颓势难挽,中石化8日仍跌停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7月8日晚,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600028.SH,下称中石化)发布公告称,已接到控股股东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下称中石化集团)通知,中石化集团当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增持了中石化股份公司A股4600万股,约占已发行总股份的0.04%。

  中石化集团拟在自2015年7月8日起的未来12个月内,继续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包括本次已增持的部分股份在内,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股份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中石化还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