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多铁路局局长违反八项规定被处分

2015年07月22日 11:46 来源于 财新网
因班子成员办公用房面积全部超标,太原铁路局局长杨绍清、党委书记张义平,天津站站长杨捷、党委书记厉军均被免职

 据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7月22日消息,2015年7月21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召开全路电视电话会议,公开通报和处理了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盛光祖要求全路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都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令行禁止,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维护纪律和规矩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推动铁路系统作风建设取得新的成效。

  会上,总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安立敏通报了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对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处理决定。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