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联邦制药承认遭香港卫生部门调查

2015年08月17日 20:37 来源于 财新网
联邦制药香港药厂遭投诉,香港卫生署介入调查;卫生署称未令药厂停产,如有发现违规或产品受污染,将适时公布
资料图:联邦制药。 任玉明/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联邦制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3933.HK,下称联邦制药)旗下香港药厂日前遭遇投诉,引来香港卫生署上门调查。此事曝光后,公司股价一度大跌。由于调查未有定论,具体是何产品、因何问题遭遇投诉,尚不可知。

  联邦制药今日(8月17日)午间公告承认,香港卫生署近期接获相关投诉后,到访旗下香港药厂展开调查,公司予以全面配合,同时也已展开内部审查。联邦制药1990年在香港始创,此番涉事药厂为其旗下香港联邦制药厂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