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索罗斯大幅减持阿里百度 老虎基金增持京东

2015年08月17日 21:15 来源于 财新网
华尔街的估值模型就是高成长、高收益,业绩是其重要的参考依据,一旦业绩不及预期,资本就会失去信心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晓景)8月17日晚,美股开盘之前,阿里总额达40亿美元的股份回购计划落地。阿里巴巴向美国证监会递交文件称,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与副主席蔡崇信,将个人回购阿里巴巴集团股份。

  而同日曝出的另一条相关信息是,美国“金融大鳄”索罗斯旗下家族基金Soros Fund Management在近日公布的递交监管机构的13F文件中,透露出其二季度持仓情况:在今年第二季度内,索罗斯家族基金持有的阿里股票由上季度末的439万股锐减至5.93万股,减持幅度高达98.7%;持股市值从约3.7亿美元锐减至不足490万美元。同时,其所持百度股票由35.865万股降至4.28万股,减持88%。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