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高层大换血

2015年09月08日 13:31 来源于 财新网
9月6日,奇瑞捷豹路虎曾否认人事变动传闻,然而仅仅一天后,又确认了高层换血的消息
资料图:Murray Dietsch(左),陈雪峰。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业内传得沸沸扬扬的奇瑞捷豹路虎人事变动有了结果。9月7日,奇瑞捷豹路虎宣布,公司总裁百润和常务副总裁朱国华任期届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分别离任。百润将调回捷豹路虎,另有任用。朱国华将调回奇瑞汽车,继续担任总经理助理职务。

  同时,奇瑞捷豹路虎还宣布,任命Murray Dietsch为公司总裁,陈雪峰为公司常务副总裁,分别接替百润和朱国华的职务,交接工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

  此前,曾有媒体爆料称,因内部人事争斗的原因,奇瑞捷豹路虎的中方管理层将进行“大换血”,朱国华因此将被调离。随后,奇瑞捷豹路虎方面在9月6日对此进行了否认。然而仅仅一天后,奇瑞捷豹路虎又确认了高层变动的消息。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