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CMC领投美国虚拟现实公司Jaunt

2015年09月22日 18:41 来源于 财新网
Jaunt成立于2013年,业务涉及硬件、软件、工具、应用开发及内容生产等虚拟现实行业的多个方面

  9月22日,华人文化产业基金(下称CMC)宣布,投资美国硅谷虚拟现实公司Jaunt,该轮投资方还包括迪士尼、Evolution Media Partners等,Jaunt的融资金额为6500万美元。

  Jaunt成立于2013年,业务涉及硬件、软件、工具、应用开发及内容生产等虚拟现实行业的多个方面。当下以向开发者提供可用于非游戏类虚拟现实内容的技术而著称,已经可以利用14个镜头的360度球面摄像机录制画面,并将不同镜头的取景合成一幅画面。迄今为止,Jaunt已经累计募集超过1亿美元。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