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汉能高管调整 冯国华接替刘民执掌光伏应用集团

2015年09月30日 22:06 来源于 财新网
高管人事变动只是汉能战略调整的一部分,李河君坦承公司犯下五个错误,正在进行人员精简、组织优化、流程再造

  【财新网】(记者 鲁晓曦)汉能集团国庆节前动作频频。先是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9月29日借21周年司庆之际首次针对“520股价暴跌”及停牌事件公开发声,上市公司汉能薄膜发电(0566.HK)9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宣布公司执行董事刘民因个人健康原因提出辞任请求。

  刘民此前任职上市公司副总裁,并兼任汉能控股集团下属应用集团CEO一职,负责汉能集团的电站开发和管理工作。尽管刘民辞任上市公司职务,但截至发稿时,汉能控股集团内部并没有接到刘民辞任集团任职的通知。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