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汽计划5年内推30款新能源车型

2015年10月28日 18:48 来源于 财新网
为此,上汽将在新能源战略投资超过200亿元,将新能源汽车的年销售量从1.3万辆提升到60万辆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未来5年,上汽集团计划在新能源领域投资超过200亿元,投放30款以上新能源车型,力争到2020年达到60万辆的销量目标。”10月28日,在上汽集团与上海黄浦区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作出如上表示。他还透露,上汽未来不仅要造中国特斯拉,还要进军出租车市场。

  据悉,上汽集团自2001年就开始投入新能源汽车研发,截止2015年8月,上汽已有98款新能源汽车车型进入工信部新能源车型目录,其中乘用车14款,商用车84款。其中主力产品包括:2011年上市的荣威750HYBRID混合动力轿车、2012年上市的荣威E50电动轿车、2013年上市的荣威550Plug-in插电强混轿车。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