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联想连发三款电脑 称被微软模仿

2015年11月10日 10:45 来源于 财新网
面对微软首次制造笔记本电脑,“PC之王”联想推出针对性产品。杨元庆表示,在二合一市场,联想不能无所作为,让微软独专其美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微软的“二合一”电脑才发布一个多月,联想已如临大敌。11月9日,联想在鸟巢附近的国家会议中心发布了三款新品,分别是平板电脑YOGA 平板3 Pro,可翻转的笔记本电脑YOGA 4 Pro,以及平板、笔记本二合一电脑MIIX 4。在产品发布和明星黄晓明出席之外,整场发布会的一个焦点就是联想产品与微软10月发布的Surface Book之间的比较。联想高管们试图从售价到功能,再到设计细节,说服消费者选择“有沉淀性的品牌”做的产品。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