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杨元庆:今年联想既要“保卫”也要“进攻”

2015年04月29日 13:14 来源于 财新网
杨元庆认为,当下正处于“人人互联网、物物互联网、行行业业互联网”的时代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4月27日上午,在联想集团一年一度的新财年誓师大会开始前,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旗下互联网子公司神奇工场CEO陈旭东就在微博、微信上预告了大会即将开始,在当天下午大会正式开始后,陈旭东一连发了接近30条微信对大会进行“现场直播”。

  和陈旭东一样,最近一年来,联想集团的高管们纷纷玩起了社交平台,其中,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玩得最欢”,“就拿这次誓师大会来说,此前在北美、欧洲两站,我发的相关微博阅读总量已经突破千万,粉丝们不仅热闹围观,还积极掺和。”杨元庆在誓师大会上介绍说,他半年前开通的微博,现在粉丝数已经超过了300万,半年的体验让他意识到:社交媒体是企业和用户沟通、互动的绝佳通道。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