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微信手Q绑卡用户数超2亿

2015年11月10日 22:04 来源于 财新网
腾讯三季度财报显示,尽管绝大多数营收来自游戏,但广告收入或成为腾讯未来营收的更大来源
2014年03月26日,北京,微信支付。王吉如/CFP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11月10日晚,腾讯公布截至2015年9月30日未经审核的第三季度财报。首次披露微信手Q两大平台上的绑卡用户数量:截至2015年9月,微信支付和QQ钱包的累计绑卡用户数已超过2亿。

  财报显示,腾讯Q3总营收为265.94亿元(约41.81亿美元),同比增长34%;净利润为75.84亿元(约11.92美元),同比增长34%。

  腾讯Q3的营收及净利润均超出分析师预期。此前标普Capital IQ 的8位分析师的调查报告显示,预计腾讯公司Q3营收达252.7亿元,同比增长28%;净利润为75亿元,同比增长33%。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