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高峡:抓住三点,微信做生意才能成功

2015年11月03日 19:19 来源于 财新网
原微信商业化顾问高峡称创意是否新鲜、满足市场需求,同时又把体验做到极致是在微信做生意成功的三大要素
2015年10月,《微信生活白皮书》发布最新数据:9月平均日登陆5.7亿用户,日活跃用户提升至64%,微信用户60%是15-29岁的年轻人。 小木/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如何在聚集6亿用户的微信平台上赚钱?微信商业化有何思考?11月3日,在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上,原微信商业化顾问高峡以微信电影票、微信挂号为例,通过成与败的对比,回答了上述两大问题,提出了对微信商业化的认识。

  高峡称,对于在微信平台创业的团队而言,创意是否新鲜、满足市场需求,同时又把体验做到极致是成败的三大要素:“脏、苦、累本身就是门槛,微信是这样成功的,微信商业化也会如此。”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