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蚂蚁金服在韩参投互联网银行获批

2015年11月30日 12:10 来源于 财新网
由韩国电信发起的K Bank股东20家,蚂蚁金服是唯一中国公司。蚂蚁金服已经获得两张海外银行牌照
蚂蚁金服的重要业务方向包括移动、农村金融与国际化业务。龙巍/CFP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继在印度投资支付公司,获得银行牌照后,蚂蚁金服继续海外拿牌之路。11月30日,蚂蚁金服宣布,其联手韩国电信等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互联网银行——K Bank已经获得韩国政府批准筹建。

  此次获得韩国政府批准的K Bank,由韩国电信(Korea Telecom)、蚂蚁金服等20家股东发起设立,蚂蚁金服是其中唯一一家中国公司。K Bank获准在韩国开展存款、贷款、信用卡、理财、外汇等所有银行业务,将为韩国民众提供在线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