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优步联手广汽涉水新能源及二手车

2015年12月22日 11:15 来源于 财新网
广汽集团成为人民优步B轮投资人;柳甄称目前中国优步融资进展顺利,已经出现超额认购
广州国际车展,广汽集团展区。 季慕凌/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中国优步正在逐步打造自己的开放生态。12月22日,中国优步宣布与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汽集团”)在股权投资、汽车销售、服务、金融以及市场营销方面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优步公关负责人表示,中国优步将鼓励合作司机、租赁公司等,通过广汽平台购买新车以及交易二手车,即可享受一定的价格优惠。

  中国优步战略负责人柳甄表示,此次和广汽集团的合作将是全方面深度的合作,双方将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创新。资料显示,优步2014年2月开始在中国运营,已进入21个城市,预计未来一年,进入的城市数量将达到100个。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