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黎万强回归小米负责市场和影业

2016年01月04日 20:52 来源于 财新网
和离开时不同,黎万强面临的市场环境有了很大改变:前有华为、苹果来势汹汹,后有魅族、乐视紧紧追赶,市场不由侧目:黎万强能帮助小米以怎样方式再战市场?
资料图:黎万强。 叶雨/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覃敏)离开小米430多天之后,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黎万强重回小米,负责小米市场部及小米影业

  1月4日晚上7点11分,黎万强在新浪微博上宣布了自己最新的状态,称自己闭关结束,重新归队。“我未来主要负责两个事情:小米市场和小米影业。影业是全新的子公司,目前在组建团队筹备阶段。”黎万强在微博中称,并晒了一张小米高管团队的合影。

  值得注意的是,黎万强没有重新接掌自己一手筹建并负责的小米网。小米内部人士告诉财新记者,目前小米网仍由小米总裁林斌负责,之后应该也不会发生大的变化。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