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四部委发文核查新能源汽车补贴

2016年01月22日 13:21 来源于 财新网
四部委将于近期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实施情况及财政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专项核查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新能源汽车的火爆和乱象,同时引发了政府主管部门的关注。

  1月21日,工信部官网发布《关于开展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核查工作的通知》称,财政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展改革委(以下统称四部委)将于近期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实施情况及财政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专项核查。

  四部委要求:对2013、2014年度获得中央财政补助资金的新能源汽车,以及申请2015年度中央财政补助资金的新能源汽车有关情况开展核查。核查范围涉及2013、2014年度新能源汽车生产以及运营、租赁、企事业单位等新能源汽车用户。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