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中国好声音》版权陷纠纷 灿星制作骑虎难下

2016年01月29日 19:31 来源于 财新网
就在灿星制作《中国好声音》第五季的时候,《中国好声音》的版权方Talpa和唐德影视宣布后者以6000万美元洽购了“好声音”节目模式
导师拍摄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海报。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因在中国打造了《中国好声音》节目闻名业内的灿星制作正遭遇突如其来的危机。在灿星制作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完美收官、正在制作第五季之际,其荷兰版权方Talpa宣布在中国找到了新的版权合作方唐德影视,不允许任何公司在没有授权的情况下再制作第五季《中国好声音》。作为一手打造了《中国好声音》“现象级”产品并拥有优先购买权的灿星制作则做好了一边继续谈判一边进行节目原创的两手准备。

  1月28日,唐德影视发布公告,称与Talpa签署了《“......好声音”协议》,以6000万美元的价格获得了“好声音”节目模式在中国的独家授权,包括制作、改编、转播、发行、商品化、游戏开发等多项权利。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