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宝马1月份全球销量跌至第三

2016年02月12日 09:22 来源于 财新网
不愿具名的业内人士表示,宝马中国有些区域至今还未与经销商签订2016年销量目标,据称双方仍在僵持之中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在2016年1月份的高档车销量角逐中,宝马跌落至第三位,其竞争对手奔驰距离取代宝马成为年度全球高档品牌冠军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宝马品牌2016年1月份销量为133883辆,增长7.5%,远落后于奔驰20%的增速。当月奔驰的销量为150814辆,位居全球第一。奥迪虽然是三大高档品牌中增速最慢的,仅增长4%,但其143150辆的销量仍然领先于宝马。

  2015年,宝马全年销量为191万辆,同比增长5.2%,成功卫冕冠军。但奔驰的追赶不断加速,据路透社报道,奔驰2015年全球销量达187万辆,同比增长13.4%,与宝马的距离愈加接近。其中,中国在2015年成为奔驰全球最大单一市场。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