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春节档电影票房超30亿 票房瞒报网上盗版屡禁不止

2016年02月15日 20:04 来源于 财新网
《美人鱼》、《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等取得出色票房成绩同时也遭遇影院提前放映,瞒报票房以及网络盗版侵权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猴年伊始,中国电影市场依然延续了羊年的票房神话,作为国产影片保护期的春节档初一至初六,电影总票房已达30亿,主要由国产电影贡献。

  2月15日,光线传媒(300251)发布午间公告称,截至2月14日12时,其作为出品方的影片《美人鱼》在大陆地区上映6.5天,票房已超过16亿元,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0%。受此消息影响,光线传媒15日报收24.08元,涨5.85%。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