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小米发布年度新品小米5及补位产品4S

2016年02月24日 16:22 来源于 财新网
寄望米5为沉寂的2015年翻盘,4S为线下直营和苏宁等渠道探路试水
小米手机5产品图。 图自小米官网

  【财新网】(记者 覃敏)开创了互联网手机模式的小米今日(2月24日)发布了年度新品小米5及补位产品小米4S。从2014年7月发布小米4算起,小米花了19个月拿出了新一代产品小米5。眼见竞争对手在2015年“争奇斗艳”一年后,小米寄望小米5能扳回一局。

  雷军在小米5发布会上重提跑分,称小米5跑分达到142084分。这是小米在主题为“一块钢板的旅行”发布会之后回归最初的跑分比拼之举。雷军重点强调了小米5的快:配置高通820芯片+4G内存+128G闪存以及4G+网络,由于采用了最新的VOLTE技术,能够在打电话的同时无缝上网。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