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小米手机二代发布 售价1999元

2012年08月16日 16:59 来源于 财新网
依然采取高配低价的策略;同时还推出了小米一代手机的改进版小米手机1S

  【财新网】(记者 王永)8月16日下午,小米公司在北京发布了第二代的小米手机,小米官方将其称为小米手机2。

  和此前取得成功的小米一代手机一样,小米二代手机依然采取高配低价的策略,在硬件配置方面,采用高通APQ 8064四核处理器,28纳米制程,主频为1.5GHz,GPU为Adreno 320,搭配2GB RAM,16GB ROM,售价1999元,这和此前的一代小米手机的发布价一样。

  作为一款定位为发烧级的手机,小米二代手机采用高通APQ 8064 1.5G四核处理器,这也是首款采用此处理器的产品。小米公司CEO雷军在发布会上谈到,小米二代手机相比一代性能提升4倍,图形处理器性能堪比XBOX游戏机。此外,小米二代手机主摄像头仍保持800万像素,同时增加了200万像素背照式二代前置摄像头。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