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芒果TV明确进军智能硬件领域

2016年03月03日 19:35 来源于 财新网
芒果TV CTO黄冬透露,在智能硬件上取得突破,是芒果TV今年要做的三件大事之一
芒果TV确实要造自己的智能硬件,甚至要进入时下大热的(虚拟现实)领域。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针对业内猜测湖南广电旗下芒果TV即将进军智能硬件一事,财新记者今日从芒果TV CTO黄冬处获悉,芒果TV确实要造自己的智能硬件,甚至要进入时下大热的(虚拟现实)领域。

  黄冬对财新记者称,在智能硬件上取得突破是芒果TV今年要做的三件大事之一,希望未来芒果TV打造的智能硬件能够成为“用户获得动态视频、音频体验最好的智能硬件”。芒果TV 2016年的另外两件需要突破的大事一是持续提供优质内容,一是探索内容和硬件结合的创新型商业模式。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