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高力:内地香港楼市难见暴跌

2016年03月10日 19:37 来源于 财新网
高力国际行政董事张翘楚认为,无论是目前成交低迷的香港还是异常火爆的内地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短期内都不太可能出现暴跌情况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近几个月来,内地一线城市与香港的房地产市场如同冰火两极,在北京、上海、深圳,房价正以令人瞠目结舌的速度暴涨,而在与深圳仅一江之隔的香港,房地产市场的成交量正前所未有的低迷,观望气氛浓重。不过,两边市场有一个鲜明的共同点——所有人都在关心房价是否会暴跌。

  房地产咨询公司高力国际(Colliers)昨日(3月9日)发布研究报告,高力国际行政董事张翘楚在发布会上向财新记者指出,无论是香港还是北上深,房地产市场短期内都不太可能出现暴跌情况。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