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拜耳承诺:继续推进“倍泰龙”援助项目

2016年03月18日 15:49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国拜耳生产的“倍泰龙”是目前中国市场上唯一可降低多发性硬化症发作频率的药物。与拜耳合作的中华慈善总会曾公告称:2016年3月1日起暂停接受新的申请

  【财新网】(记者 王婧 李妍)制药巨头德国拜耳生产的“倍泰龙”是目前中国市场上唯一可降低多发性硬化症发作频率的药物。拜耳处方药企业传播部于3月18日下午给财新记者发来邮件,表示承诺继续在中国推进“倍泰龙”援助项目,并保证目前使用倍泰龙的患者继续获得该药品。

  此前拜耳暂停了与中华慈善总会合作的“倍泰龙”援助项目,中国近千名患者面临断药困境。(详见财新网报道《唯一药物退出中国 逾万罕见病患者无药可治》,《罕见病药退出中国 患者酝酿海外代购》)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