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市场恐慌情绪致合肥二手房环比大涨

2016年03月18日 16:57 来源于 财新网
更多城市房价同比由降转升,且涨幅有所扩大。同时,城市间涨幅差距持续加大,一线和个别热点二线城市涨幅远高其他城市

  【财新网】(实习记者 侯雯)国家统计局今日上午(18日)发布了今年2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2月份房价上涨城市个数增加,涨幅继续扩大。深圳新房价格再次领涨,环比涨幅3.6%;二手房方面,合肥环比涨幅最高,为6.7%。

  具体来看,新房价格方面,2月70个大中城市环比上涨的有47个,下降的有15个,持平的有8个。其中,环比涨幅深圳最高,为3.6%。经简单计算,环比增幅排列前十的分别为:深圳、上海、南京、北京、合肥、广州、福州、杭州、厦门和南昌。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