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圳经纪协会:二手房评估价或上调约50%

2016年03月11日 17:57 来源于 财新网
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官方确认,如若属实,营业税、契税、个税等二手房过户税费将会大增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深圳楼市火爆多时,房产评估价上调势在难免。据深圳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下称深圳房地产经协)官网3月11日消息,4月1日起,深圳市二手房交易评估价格会上调50%左右。这将导致二手房交易税费大幅增加。

  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官方确认。财新记者3月11日下午询问深圳市规划国土委,对方表示未曾发布评估价上调相关信息。深圳房产评估价调整,由深圳市规划国土委属下的事业单位深圳市房地产评估发展中心负责。该评估中心曾提示4月评估价会有例行调整,但至今也未公布调整细节。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