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博纳影业完成私有化 阿里、复星、腾讯参与

2016年04月11日 13:58 来源于 财新网
阿里影业间接持股8.29%,买方财团还包括红杉资本、赛富等机构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作为中国第一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影视公司,博纳影业(NASDQ:BONA)在上市五年后完成了私有化。4月10日晚间,阿里影业(01060.HK)发布公告称,博纳影业的私有化交易已于4月8日完成,交易完成后,阿里影业间接持有博纳影业约8.94%股权(按全面摊薄基准计约8.29%股权),并已支付的对价总额约为86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6亿元)。

  此前,4月8日,博纳影业已发布公告宣布私有化完成,同时宣布停止其ADS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的交易,博纳影业集团CEO、董事局主席于冬及其控股公司、阿里影业、腾讯、复星国际、红杉资本、赛富等机构共同构成买方财团,中信证券担任此次私有化买家顾问。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