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雅虎对潜在买家延后收购报价截止日

2016年04月11日 21:23 来源于 财新网
延后至4月18日,分析师认为尽管有约40家公司表示了收购意向,但最终出价竞购的公司很可能只有个位数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雅虎宣布同意出售后,当前已有约40家公司表示出对收购雅虎的兴趣。4月11日,雅虎将对其业务提出收购要约的最后期限推后一周至4月18日。最新的意向来自英国最早的报业集团《每日邮报》的母公司Daily Mail & General Trust。

  Daily Mail & General Trust表示已就竞标雅虎资产与多个潜在联合收购方进行了洽谈,但并未公布可能的财团成员。路透报道称包括黑石、KKR和贝恩资本在内的私募机构均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