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彦宏:失去坚守价值观 百度离破产只有30天

2016年05月10日 12:41 来源于 财新网
经历百度贴吧卖吧事件和“魏则西事件”后,李彦宏终于对内发声再谈价值观,称如果失去了用户的支持,失去了对价值观的坚守,百度离破产就真的只有30天!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就在网信办联合调查组发出对百度整改意见的第二天,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罕见地以创始人身份就百度价值观和商业模型调整做出表态。5月10日,百度公布了李彦宏名为《勿忘初心 不负梦想》的内部信。李彦宏直言:称如果失去了用户的支持,失去了对价值观的坚守,百度离破产就真的只有30天!

  5月9日傍晚,网信办联合调查组公布整改意见,要求百度竞价排名不再以价格为主。网信办与国家工商总局还将加快出台各自相关法规,对搜索和互联网广告进行规定和管理。整改意见公布后,百度盘前股价曾一度下跌9.26%。截止发稿时,跌幅为2.56%。而魏则西事件爆发以来,百度市值已大幅缩水。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