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或推迟中国建厂计划

2016年05月24日 20:20 来源于 财新网
特斯拉CTO JB Straubel表示,只有中国市场销量达到一定规模时,在这里建设一座工厂才有意义
特斯拉原计划在今年年中完成中国国产选址并寻找合作伙伴,现这一计划有可能延迟。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特斯拉原计划在今年年中完成中国国产选址并寻找合作伙伴,现这一计划有可能延迟。

  《中国日报》5月20日报道称,特斯拉CTO JB Straubel表示只有中国市场销量达到一定规模时,在这里建设一座工厂才有意义。Straubel在德国莱比锡举办的国际运输论坛(ITF)2016峰会(International Transport Forum (ITF) 2016 summit)上做出如上表态。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