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一季度销量受限于零件生产

2016年04月06日 13:23 来源于 财新网
特斯拉表示,正在解决生产中面临的问题,确保新发布的Model 3能够如期交货

  【财新网】(实习记者 肖凡)特斯拉今年第一季度售出12420辆Model S及2400辆Model X,总销量同比上升48%。特斯拉4月4日发布上述信息。不过第一季度14820辆总销量低于特斯拉在今年二月份预测的16000辆,较2015年第四季度的17400辆也有所下降。

  特斯拉将降幅归结于零部件度短缺。特斯拉在分析中指出,Model X中有许多技术性零部件,而特斯拉自身不具备此类零部件的生产能力,供应商延期交货,导致部分Model X未能如期出厂。特斯拉称,已解决了上述供应问题,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Model X的生产量达到750辆。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