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百度称已兑现搜索整改承诺

2016年05月25日 20:20 来源于 财新网
调查期间,百度共下线1.26亿条医疗信息和2518家医疗机构。未来,商业推广的排序将以信用分为主要参考因素,违规行为将直接影响推广结果的排序和显示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魏则西事件”之后,百度的整改又有新消息。5月24日,百度宣布,对搜索页面调整完毕,已全面落实整改措施。未来,商业推广的排序将以信用分为主要参考因素,违规行为会导致信用分扣除,进而影响推广结果的排序和显示。

  5月9日,网信办联合调查组就“魏则西事件”向百度发出整改要求,规定其在5月31日前改变竞价排名机制,提出以信誉度为主要权重的排名算法并落实到位。百度表示,自己已提前一周兑现承诺。

  根据百度提供的资料,在调查组调查期间,百度一共下线2518家医疗机构、1.26亿条医疗信息。同时,百度还撤除了一些疾病搜索结果中置顶的推广内容,使页面只显示自然结果。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