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Uber获单笔35亿美元投资 G轮融资累计60亿美元

2016年06月02日 11:18 来源于 财新网
Uber官方宣布获得沙特主权财富基金的35亿美元投资,并称目前有110亿美金的可动用资源,包括账上90亿美金的现金储备,以及20亿美金的信用额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竞争激烈的专车市场,依然在通过不断融资、补贴争夺市场,融资数额、估值高低成为胶着的赛跑。在滴滴公布具体的融资金额之前,6月2日,美国打车软件鼻祖Uber宣布获得沙特主权财富基金的35亿美元投资,中国优步高级副总裁柳甄确认Uber的G轮融资截止目前已累计60亿美金。Uber官方表示,G轮的投前估值为625亿元,随着公司融资数值的变化,当前的估值还是未知数。

  随后,滴滴出行总裁柳青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1日参加recode大会时称滴滴出行本轮融资尚未结束,但目前总额已经超过Uber刚刚宣布的数额(35亿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