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丰田投资Uber切入汽车共享

2016年05月25日 22:29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丰田在汽车共享领域的首次投资,丰田希望探索新的汽车服务方式

  【财新网】(实习记者 肖凡)丰田汽车5月24日发布公告,称已与汽车共享公司Uber签署合作备忘录,将在金融租赁、汽车销售等方面与Uber合作。丰田汽车同时公告称,将投资Uber,但未公布投资金额。

  丰田汽车公告表示,公司将推出新的汽车租赁方式,消费者可以贷款购买丰田汽车,并通过在Uber服务的收入还贷。此外,双方还将联合开发服务于Uber司机的车内应用、设立面对Uber司机的汽车销售项目,以及共享双方的调研成果等。

  对Uber的投资,将由丰田金融服务公司和Mirai创意投资有限合伙公司共同完成。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