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创业记】商人贾樟柯

2016年06月12日 13:31 来源于 财新网
过去18年拍摄出一系列具有国际影响力文艺片的贾樟柯,其实已经拥有2家影视公司,1家艺术基金,1家新媒体公司以及正在老家筹建的艺术中心、种子影院等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蓝色衬衫、黑色休闲裤加一双运动鞋,身后一块巨大的显示屏,看起来是大型互联网公司的产品发布会标配,但却是国内著名文艺片导演贾樟柯首次以以上传媒联合创始人的身份出现,也首次进行公开的个人演讲。而新媒体公司以上传媒刚刚成立一年估值已达5亿,贾樟柯称,今年将会有第一个完整的财务年,而前面几个月的财务数字非常漂亮。

  “贾导想以个人脱口秀的方式来发布产品,做一次大胆的尝试。”5月7日的下午,原定的媒体采访改为互联网方式的产品推介演讲。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