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铁万科合作将不局限于深圳

2016年06月12日 15:18 来源于 财新网
深铁和万科与重庆交开投集团、东莞实业投资控股集团和中轨集团分别签署合作备忘,未来其轨道交通建设和沿线土地开发市场,将涉足国内更多城市

  【财新网】(见习记者 郑丽纯)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深圳地铁董事长林茂德今日(6月12日)在深圳同场亮相。在两家公司共同举办的轨道交通与城市发展高端论坛上,深铁与万科分别跟重庆、东莞等地企业签署合作备忘录。这意味着深铁和万科意欲将合作范围扩展到深圳以外。

  参与签署合作备忘的企业分别是:重庆交开投集团、 东莞实业投资控股集团和中轨集团。

  与以东莞的合作为例,东莞实业投资控股集团是东莞市委、市政府批准组建的大型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掌握东莞大量土储资源。三方拟在深圳地铁四期轨网、东莞轨道交通的PPP项目中加强合作。其中按照属地原则,深圳的轨道PPP项目由深圳地铁主导,东莞的轨道PPP项目由东莞轨道主导。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